• slider image 99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2時16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9-10-23 | 點閱數: 301

轉知 有關社團法人台灣公益聯盟辦理《偏鄉教育夢想起飛》:桃園復興兩校課後多元方案成果發表會一案,惠請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依據社團法人台灣公益聯盟 108 年 9 月 10 日(108)台公盟教字第 040 號函辦理。
二、社團法人台灣公益聯盟秉持一貫關心弱勢的宗旨,於民國 107 年起,投入偏鄉教育與發展希望工程。並在本市復興區羅浮國小與光華國小持續推動部落「夢想教室」課後方案,嘗試朝向原住民啟蒙教育( Head Start )發展。
三、該會訂 11 月 2 日(星期六)於羅浮國小舉辦兩校成果發表會(含壁報、作品展示),目的在於肯定兩校校長與主任們的大力支持,以及教師及外聘專業講師在相關教學或帶領課程上的種種努力,並聆聽他(她)們的教育觀點或心路歷程。
四、報名方式:以線上報名為主(網址 https://bit.ly/2kF4DE3),即日起至 10 月 28 日 (星期一) 18:00 止。
五、惠請貴校本於權責核予參與人員公(差)假登記辦理,參加人員請至桃園市教師研習系統報名研習,請搜尋「《偏鄉教育夢想起飛》:桃園復興兩校課後多元方案成果發表會」,開課單位:復興區羅浮國小。
六、活動詳細計畫內容請參閱附件資料,如有任何問題請逕洽羅浮國小輔導組陳明新老師(03-3822269 轉 32)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