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9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6時10分
9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9-10-28 | 點閱數: 318

主旨:轉知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辦理「2020 年第七屆傑出弱勢單親母親表揚活動」一案。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 108 年 10 月 14 日單親兒 108 字第 027 號函辦理。
二、該基金會為表揚辛勤努力的傑出弱勢單親母親,特辦理旨揭活動,期給予社會大眾正向啟發,並肯定與表揚弱勢單親家庭突破困境的努力與信念。
三、旨揭活動辦法摘錄如下:
(一)申請辦法:自 108 年 10 月 16 日起至 109 年 1 月 10 日止,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單親母親透過各機關、團體、學校推薦或個人提出申請。
(二)評審原則:在單親的過程中獨立負擔家計教養子女,有突破困境的精神、親子教育關係佳、教養子女有成、其他特殊傑出事蹟或卓越表現、自我成長回饋社會及經濟狀況。
(三)表揚與獎金獎品:預計於 109 年 5 月 2 日表揚,得獎者可獲得獎狀及獎金新臺幣 5 萬元整。
四、隨文檢附旨揭活動實施計畫暨申請表 1 份,活動詳情可至該基金會網站(http://www.spef.org.tw)查詢。
五、本案聯絡人: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周社工或蔡社工,電話:(02)2312-3838 分機 14 或 15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