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9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4日 20時09分
39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人事 - 人事室 | 2020-09-09 | 點閱數: 1904

長興國民小學「109學年度身心障礙特殊教育服務方案」

特教學生助理人員甄選錄取公告

「109學年度身心障礙特殊教育服務方案」特教學生助理人員甄選如下:

正取:簡 X欣。

備取:楊 X柏。

  1. 錄取者請於 109年 9月 10日(星期四)上午 8 時持學歷證件正本向本校輔導室報到,攜帶相關證件正本,驗畢後發還,無正本者不予受理。逾時未報到者,視同棄權,由備取人員依序遞補。
  2. 錄取人員於錄取二週內應繳交警察局刑事紀錄證明及公立醫療院所體檢表(含最近三個月內胸部 X光透視合格),如體檢不合格或患有傳染病防治條例相關規定,或其他妨害教學之傳染病及未繳交公立醫療院所體檢表合格者,予以取消錄取資格。

 

人事侯旭昇先生 03-3822252#71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