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9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06時11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人事 - 人事室 | 2017-05-16 | 點閱數: 383

主旨:轉知「106 年臺閩地區公立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教師申請介聘他縣市服務申請表」及「106 年臺閩地區公立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教師申請介聘他縣市服務作業要點修正對照表」勘誤說明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嘉義縣政府 106 年 5 月 8 日府教發字第 1060089205 號函暨本局 106 年 5 月 8 日桃教中字第 1060034883 號函續辦。
二、依據嘉義縣政府前次勘誤說明:「106 年臺閩地區公立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教師申請介聘他縣市服務作業要點修正對照表」第 11 頁左方建議修正條文欄位,第 9 點第 4 項第 2 款第 4 目:配偶為自耕農者,應附有關機關開具農地所在地證明「及」投保農保證明。此處及更正為「或」,俾與申請表備註第 3 點第 4 項符合,先予敘明。
三、惟嘉義縣政府本次來函再次勘誤,「106 年臺閩地區公立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教師申請介聘他縣市服務申請表」右方備註第 3 點下第 4 項修正為:配偶為自耕農者,應附有關機關開具農地所在地證明「及」投保農保證明,爰請依本次勘誤說明為準。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