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9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6時11分
9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cses - 人事室 | 2017-06-05 | 點閱數: 485

2017 資策會未來之星扎根計畫,開設多種 STEAM 與運算思維師資培訓教學實務班,敬邀貴校教師踴躍參與。
說明:
一、科技化的時代,資訊平台應用已經成為趨勢,各國政府開始制訂教育政策,大力推動中小學運算思維程式教育、創客精神的養成,培養未來公民應具備的資訊力和 4C 力(創新力、合作力、溝通力、批判力)。
二、因應新課綱科技領域,為了協助全臺教師增能與應用擴散,同時提升中小學學生的創造力與未來的軟實力,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於 2016 年 10 月起,舉辦「未來之星- 扎根培育計畫」,目的在於讓中小學教師與學生能靈活運用各式資訊科技工具與運算思維解決問題,藉此強化個人能力與未來的職場競爭力!
三、本計畫特色在於實作導向+教案分享,讓第一線教師不只會做還會教。同時結合產業新型態教學工具與豐富的課程活動設計,有效推動翻轉教學並培養學員軟實力。
四、資策會未來之星扎根計畫於今年下半年,開設多種 STEAM 與運算思維教學實務班,課程種類如下:
(一)卡內基美隆大學機械學院入門課程:程式設計、機器人設計。
(二)基礎程式課程: Scratch 基礎課程、 App Inventor 基礎課程。
(三)動手實作課程: eToy 自走車課程、四軸飛行器課程。
(四)最新趨勢課程: Micro:bit 開發板課程、 Swift 程式設計課程。
五、培訓之目標對象,包含:
(一)中、小學教師或具教師資格之代課/代理教師。
(二)大專院校學生(具電子、電機、資訊或修過教育學程尤佳)。
(三)有志成為科技化教學課程講師者。
六、課程費用:無。
七、教室地點: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臺北、臺中及高雄培訓教室。實體教室開課人數以該場地人數限制與教學品質為優先考量(主辦單位保留審核權利)。
八、全程參與之學員,將頒發資策會結業證書。
九、課程詳情與線上報名,請上資策會未來之星扎根培育計畫課程網站查詢: http://rootstar.iiiedu.org.tw/
十、課程列表請見: https://goo.gl/LNPd4N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取消課程之權利,具體開課以報名網站為主。
十一、本案未盡事宜,請逕洽本會數位教育研究所:
(一)聯絡窗口:吳小姐,電話: 02-6631-6778 ,電子郵件: peiyunwu@iii.org.tw 。
(二)或至資策會未來之星扎根培育計畫 FB 粉絲專頁,了解最新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iiirootstar/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