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9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3時15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cses - 總務處 | 2017-07-10 | 點閱數: 637

函轉本府就業服務處辦理「106 年度職涯探索體驗活動計畫案」,請貴校協助宣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府就業服務處 106 年 6 月 27 日桃就給字第 1060008934 號函辦理。
二、為協助特定對象及就業弱勢家庭認識各項職業,以建立就業認識,並進行職涯規劃,期透過教育及探索服務方式建立社會大眾職涯發展概念,特規劃辦理旨揭活動。
三、旨揭活動期程規劃如下:
(一)活動日期: 7 月 23 日、 9 月 3 日及 9 月 17 日。
(二)活動報名: 7 月 4 日(星期二)起開始接受報名,並於各梯次額滿後結束報名。
(三)報名請洽:中壢就業中心(電話: 03-4681106)及本府就業服務處(電話: 03-3322101#8015)。
(四)活動集合地點: Bon Bon City(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一段 12 號 5 樓)。
(五)若對旨揭活動有任何問題,請電洽本案聯絡人曾國欽先生(電話: 03-3386071)。
四、檢附旨揭活動海報電子檔、本案特定對象及就業弱勢家庭說明各 1 份,請至 https://goo.gl/ERfxZbhttps://goo.gl/8HYq4u 下載。
正本:公私立各國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