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9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3時15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公告 人事 - 人事室 | 2018-03-30 | 點閱數: 303

主旨:為落實本市市立各級學校(含市立幼兒園)嚴守行政中立,請查照並依說明事項辦理。
說明:
一、依教育基本法第 6 條規定,教育應本中立原則,學校不得為特定政治團體從事宣傳或活動。復依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第 7 條及第 9 條第 1 項第 6 款規定,公務人員不得於上班或勤務時間,從事政黨或其他政治團體之活動,亦不得公開為公職候選人站台、助講、遊行或拜票。是以,教師不得於上班或勤務時間,從事政黨、政治團體及助選工作;又校長、兼行政職教師及職員,於下班後亦不得有站台輔選或助講等行為。
二、次依行政中立法第 12 條規定,公務人員於職務上掌管之行政資源,受理或不受理政黨、其他政治團體或公職候選人依法申請之事項,其裁量應秉持公正、公平之立場處理,不得有差別待遇。是以,倘候選人向學校租借場地辦理活動,應秉持公正立場處理。
三、本( 107 )年將舉辦直轄市長、直轄市議員等選舉,請各校依前開相關法令確實遵守行政中立,另請加強宣導相關法令規定,避免學校公教人員觸法,務期校務運作正常,以維持教育品質。
四、相關釋示可至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 http://www.csptc.gov.tw )之「相關函釋」項下,「行政中立函釋」查詢。
五、檢附學校實務案例說明 1 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