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9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11時13分
25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cses - 訓育組 | 2018-09-03 | 點閱數: 385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 107 年度「我和我的孩子」手冊推廣活動實施計畫辦理。
二、本活動為推廣「我和我的孩子」手冊,家長可透過手冊檢視親子互動方式及了解自我親職教育的需求,以促進良性親子互動關係,強化家長親職教育知能。
三、活動時間:
(一)第一場次: 107 年 9 月 21 日(星期五)下午 6 時 30 分至下午 8 時 30 分,共 2 小時。
(二)第二場次: 107 年 10 月 12 日(星期五)下午 6 時 30 分至下午 8 時 30 分,共 2 小時。
四、對象及名額:家有幼兒期或學齡期子女之父母親及一般家長,每場次以 30 人為限。
五、活動地點: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 2 樓會議室(桃園市桃園區莒光街 1 號)。
六、本活動每場次全程參與者可獲贈教育部發行的「我和我的孩子」手冊乙套,並可登錄「愛的存款簿」、「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及「教師研習時數」2 小時。
七、報名方式:即日起親自至本中心報名,或填妥報名表後傳真報名,傳真後請電話確認,本活動依報名順序錄取,額滿為止。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可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 http://family.tycg.gov.tw/)下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