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9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11時16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cses - 輔導室 | 2017-08-15 | 點閱數: 590

檢送本市辦理「2017 桃園市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活動海報電子檔,惠請貴機關單位協助公告廣為周知並協助跑馬燈宣傳,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府 106 年重要施政計畫辦理。
二、「桃園市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是桃園市升格後首創的音樂活動,辦理兩屆的音樂節已成為了桃園市的著名節日活動之一,更是反應了臺灣當代原住民族生活美學的文化縮影。本活動集合近 30 組國內及國際原住民族藝人團隊,唱出結合傳統與現代的創新風格,讓民眾沉浸在原民的音樂國度。活動節目也延續了原住民族學童青年與藝人團體共同展演合作「小歌者大夢想」的音樂初衷,藉由音樂文化交流,以傳承新血並開創新原住民族音樂,提供了登上國際大舞台的機會及夢想。此外,本次將於會場周邊陳設「原創市集」,邀請臺灣原住民族具特色的品牌單位、文化創意及免費體驗攤位進駐,提供給國內外旅客民眾一個難忘愉快的原憶。
三、活動內容豐富、表演精彩可期,詳細資訊如下:
(一)時間: 106 年 9 月 2-3 日(星期六日)下午 2 時至 9 時。
(二)地點:桃園市藝文廣場(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1188 號)。
(三)活動內容:
1、國內外原住民族音樂展演節目(演出卡司包含張震嶽、動力火車、 BOXING 、桑布伊、阿爆、 YAIRENKA(日本)、 Kilema (馬達加斯加)、 Moana Maniapoto(紐西蘭)、高蕾雅、以莉高露、葉瑋庭、巴西瓦里、小魯凱音樂傳創隊、依拜維吉、蘇瓦那與 CMO 樂團、黑旋風樂團、鹿角樂團、偏執狂樂團、桑梅絹、 I-WANT 星勢力、伍亞凡 Sasa 等)。
2、小歌者大夢想:透過原住民族音樂人親身傳授自身經驗,與桃園孩童青年互動領略音樂之趣並共同合作曲目,於展演節目中呈現合作成果。
3、草地電影院:藉由播放國內外原住民族電影,來看見並了解原住民族生活相關議題。
4、原創市集:原住民族特色攤位區含文創、美食、體驗及行政宣導等 40 攤。
(四)詳細資訊請洽本活動 FB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iuimusicfestival.com.tw/)。
四、跑馬燈字樣: 2017 桃園市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 9 月 2 至 3 日於桃園展演中心藝文廣場,張震嶽、動力火車、阿爆、 Boxing 及紐西蘭、馬達加斯加、日本等近 30 組國內外原住民族藝人表演讓您體驗原民的熱情。詳情請上臉書搜尋 2017 桃園市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
五、檢附本活動海報電子檔 1 份,惠請貴機關單位協助網站及臉書公告及分享周知,如無法電子公文交換者可至網址下載(http://www.tycg.gov.tw/uploaddowndoc?file=hotnews/201708141149420.png&flag=pic&filedisplay=%E6%B5%B7%E5%A0%B1594X842.png)參閱使用。
正本:文化部、原住民族委員會、各縣(市)政府(含各直轄市及金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