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9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04時07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19-01-13 | 點閱數: 221

 

本校依據「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防治準則」第三十四條內容,訂定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防治規定,並將第七條及第八條規定納入教職員工聘約。

桃園市復興區長興國民小學教師服務規約

第三條:教師於執行教學、指導、訓練、評鑑、管理、輔導或提供學生工作機會時,在與性或性別有關之人際互動上,不得發展有違專業倫理之關係。教師發現其與學生之關係有違反前項專業倫理之虞,應主動迴避或陳報學校處理。

第四條:教職員工生應尊重他人與自己之性或身體之自主,避免不受歡迎之追求行為,並不得以強制或暴力手段處理與性或性別有關之衝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