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9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06時07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cses - 總務處 | 2017-05-15 | 點閱數: 526

主旨:為推動社會大眾節約用電,本會免費提供「節能綠活圖」推廣課程及節能志工培訓課程資源,歡迎踴躍申請。
說明:
一、本會從 2005 年發起「夏至關燈」倡議行動開始,長期關注氣候變遷議題,推動能源教育,並自 2012 年開始與經濟部能源局及工研院合作,進行節能推廣服務計畫,在全國各縣市的社區、家庭、機關團體及校園,進行節能減碳推廣教育,推動節能減碳的新生活運動。
二、「節能綠活圖」推廣課程內容以家庭、社區或辦公室等生活節能知識及手法,重新檢視自己生活中的能源使用情況,了解最簡單且具體有效的節能手法,提高家電使用效率,在不影響生活品質的情況下,可以聰明節電省荷包。
三、邀請  貴校共同舉辦節能推廣課程,鼓勵師生、家長、志工等一起參與。
四、詳情內容請參閱附件,或電洽、 Email 承辦人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