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9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14時08分
4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cses - 總務處 | 2017-03-06 | 點閱數: 296

轉知本府就業服務處訂於 106 年 3 月 8 日(星期三)辦理大型徵才活動,惠請協助宣傳,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府就業服務處 106 年 2 月 20 日桃就促字第 1060002232 號函辦理。
二、徵才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活動時間: 106 年 3 月 8 日(星期三)13 時 30 分至 16 時。
(二)活動地點:中壢區內壢國民小學(桃園市中壢區福德路 20 號)。
(三)預計邀請 28 家以上廠商參與設攤,約 1,500 個職缺。
三、隨函檢附徵才活動宣導海報電子檔(如附件),請惠予協助張貼。
四、活動詳情請洽本處中壢就業服務台謝立屏就服員,服務電話: 03-4513075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