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9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16時11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訪客 - 輔導室 | 2019-02-01 | 點閱數: 218

轉知 衛生福利部「他真的不是故意的!理解 ADHD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平面宣導教材資訊,請參閱。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8 年 1 月 11 日臺教國署原字第 1080001705 號函辦理。
二、為使兒童青少年、師長及家屬瞭解 ADHD 的常見症狀與可獲得之醫療協助,以及「早期察覺、早期治療」之觀念,衛生福利部於「大家說英語」2019 年 1 月刊投放旨揭心理健康訊息,該平面宣導教材刊登於當期第 17 頁。
三、檢附衛生福利部原函影本及平面宣導教材影本各 1 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